Mr-大米

摄影师

拍的相当到位!学习了:)

Threeimages:

2014 绿地 海域观园


拍摄项目:绿地海域观园
拍摄地点:上海
摄       影:三像摄/张静
设计公司:   FM.PASSOCIATES  上海风锐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“You have to pick the right photographers.”很久以前我就把这句话收录在我的印象笔记里。这句话其实对一个专业摄影师来讲非常重要,当然也有些摄影师会觉得无所谓。一位从未谋面的网络好友,在他的微信发表了一段很长的文字,大概的意思是:“我每个月都要推掉很多摄影业务,那令人很惊讶,其实那些不是我的专业特长,我也不会去做那些,我只从事空间摄影。”建筑空间摄影是近几年慢慢热化的摄影行业,很少有这方面的学习书籍,也很少有这方面的专业摄影师,大多数都是建筑摄影和空间摄影两者齐头并行,也就是建筑摄影师在兼顾着空间摄影。近一两年却开始形成了怪异的现象,奇怪的视角,不明的空间表现的照片开始进入这个领域,从那些照片不难看出,拍婚纱、拍写真的摄影师也都在拍空间。很多人会认为一样是拍照,为什么不能拍?那我也想问:做室内设计的为什么不能做建筑设计?不都是设计吗?这句话带给我的意义是:术业有专攻,只有专一才能专业,只有专业才能打造精品,才能走到行业顶峰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Mr-大米 | Powered by LOFTER